“绿色发展,变废为宝”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19    查看次数: 526 次

为了发掘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提高动手能力,将想象变为实践,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孵化园于2023418日晚19:0020:00在教学楼2C102开展了“绿色发展,变废为宝”的活动。本次活动参与的同学为生物医药学院及现代农业学院80余名同学。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讲解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一是每组同学需要在20分钟内把桌子上的废旧物品变成可被人所利用的精美艺术品,并且在制作过程中不能使用电子设备在网上查找相关资料。二是每组同学充分利用自己手中的废弃材料,无论是废弃的纸壳还是没用的塑料瓶,要经过同学们的巧手匠心和想象力创作出独具一格、精美的作品。三是每组派出一个代表上台对各组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四是讲解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给各组分发贴纸进行投票。此次活动荣获一等奖的为普专经营22-1班的黄彦轩、拥措、陈湘蓉、张琳芸、魏梦同学二等奖为普专药学22-班的肖路萍、徐晓燕、付何静、周蕾蕾、邓晓翠同学三等奖为普专药学22-5班的郭一丹、蒋婷、胡蓉、胥欣雨、李静晶同学。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并组织大家有序离开。

环境保护、珍惜资源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每个人都有义务保护我们的环境。希望同学们能自觉养成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行为习惯,利用创新思维实现废弃资源二次利用,为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徐璐

徐璐

2023419

一审:朱晓琴

二审: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