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16    查看次数: 619 次

为了牢固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2023年4月16日晚上19:00,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围绕“何为国家安全” “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我们应该如何做”这三个方面开展国防安全教育。班会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进一步了解到了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意义所在,明白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所以我们要牢固树立国家的整体安全观,从自身做起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有益于提升大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更能增强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

周诗妍

陈漆琪

                                        2023416

一审 朱晓琴

二审 黎

三审 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