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业大讲堂——药学行业市场就业趋势及2023促就业政策宣讲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16    查看次数: 687 次

为增加学生对药学行业发展的了解,拓展学生就业视野,2023年4月16日19:30,生物医药学院在线上开展了以“药学行业市场就业趋势及2023促就业政策宣讲”为主题的青春就业大讲堂,本次宣讲的主讲人为生物医药学院的孙川老师,参与对象为生物医药学院20级、21级、22级共300余名同学。

宣讲会上,孙老师就20级学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围绕三方协议的重要性、签订要求、填写规则等进行详细讲解。随后,结合大数据从就业形势、医药行业政策及岗位、个人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性的分析与指导。向同学们举出生动形象的案例,在普及就业知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最后,孙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务实求职,以积极主动的求职态度逐步实现人生目标,正确认识就业与择业、升学与就业之间的关系。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能够积极应对当下复杂多变的就业形势,帮助他们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 马承婷

文 马承婷 杨徐

2023年4月16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