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15    查看次数: 604 次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20234151900,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各班辅导员组织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辅导员通过举出火灾事故的相关案例来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巩固个人的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演练。随后,向同学们讲解学院消防工作要点,预防第一。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要掌握消防应急救援常识。辅导员强调:同学们要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理念,每个人都是消防责任人,班级、寝室全面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禁在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源线等。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到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陈海燕

陈海燕

2023415

一审 朱晓琴

二审 黎

三审 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