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第22期党校培训第三课——熟知党的组织制度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14    查看次数: 852 次

为明确同学们奋斗之路的前进方向,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20234141030,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在教学楼2b205联合开展以“熟知党的组织制度”为主题的第22期党校培训第三课。由现代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鲜凌瑾老师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共有57名同学参与了本次课程。

首先,本次课程鲜老师从党章中的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和党与共青团的关系这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特别强调了党的组织制度,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党的代表大会制度、党内选举制度、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的纪律检查制度。其次,鲜老师结合学校及自身的经历,从实际出发,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不旷课,不早退。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做好课堂笔记。最后,鲜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话“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同学们都深受鼓舞,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牢牢掌握了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程建容

程建容

2023414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