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联合开展2023年春季团校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8    查看次数: 905 次

为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20234715:40-17:30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在校园佛手基地联合开展2023年春季团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生物医药学院团委书记朱晓琴、团委副书记田新、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曾芯玉、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肖美琪、社会实践部副部长熊燕以及100余名系团校学员。

活动开始,同学们按时到达佛手基地,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曾芯玉清点学员人数后,对同学们进行分组以及除草区域的划分;接着,组织每一组负责人提前领取劳动工具,并带领自己的组员到对应的划分区域开展除草行动。期间,更提醒各位同学注意劳动工具的安全使用和蛇鼠出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合作井然有序将杂草拔除堆放;活动后,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归还劳动工具并进行人数的清点,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辛勤劳作下圆满结束!

在一滴滴的汗水和一片片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增强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也借此机会锻炼自己,为学校的环境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曾芯玉

熊萍萍

202348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