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开展第22期系党校培训第一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3/31    查看次数: 9006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生物医药学院联合现代农业学院于2023年3月31日下午1320在教学楼2C201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第22期系党校培训第一课,此次党课由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喜安老师担任主讲人,共有50名学员参加培训。

李喜安老师分别从领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实质、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信心满怀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奋斗共同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种点向同学们深刻阐述了党课理论培训的重要意义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途径,激发青年学生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能给自己此次学习的机会,他们将不忘初心,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

雷兴宇

雷兴宇

2023年3月31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

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