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开展第22期系党校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3/31    查看次数: 8871 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思想觉悟和综合修养,2023年3月31日13点,生物医药学院和现代农业学院第22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2C201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娇老师、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喜安老师、生物医药学院专职组织员高燕老师、生物医药学院团委书记朱晓琴老师,此次典礼由任银婷同学担任主持人,共50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后,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娇老师上台致开幕辞,勉励同学们珍惜和把握本次党课学习的机会,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新生学员代表雷兴宇同学上台发言,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生物医药学院团委书记朱晓琴老师详细说明此次党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端正了学员的学习态度。最后,党校开班典礼在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宣告落幕!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努力上进,不负自己、不负党的期望。

图 雷兴宇

文 雷兴宇

2023年3月31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高燕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