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生物医药学院实习企业宣讲(五)——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3/29    查看次数: 9511 次

为了促进生物医药学院21级实习生的就业发展,提升就业意识,加强对实习生就业工作的指导与帮助,2023年3月29日13时50分,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老师在教学楼2C202开展实习企业宣会。宣讲会主讲人为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老师,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是生物医药学院21级70余名同学。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为了保证宣讲会的有效性与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同学们发放了公司的宣传手册。宣讲过程中,公司以图文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发展理念、人才策略、如何管理实习生的办法,同时简单的介绍了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随后,主讲人还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以此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最后,此次宣讲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下迎来了圆满落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学院实习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图 牟婷

文 牟婷

2023年3月29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