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生物医药学院实习企业宣讲(四)——高济医药(四川)有限公司 及子公司四川高济海棠药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3/22    查看次数: 8722 次

为了引导2021级即将面临实习的同学们能够正确积极的应对实习就业,也为今后能够顺利求职做好准备。20233221350分,高济医药(四川)有限公司子公司四川高济海棠药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在教学楼2C202为生物医药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实习单位宣讲会。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21级生物医药学院100余名学生。

首先,主讲人为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地理位置、岗位需求以及岗位介绍。接下来,通过几个视频给同学们描绘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环境。然后,主讲人还给同学们讲述了最为关心的实习期间的薪资问题。在询问同学们的意向情况后,允许同学们讨论片刻并对公司发起提问,同学们纷纷举手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宣讲会结束后,有意愿的同学纷纷向公司递交简历,面试过程轻松融洽。


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并且明白实习是为今后的工作做好铺垫,在实习的过程中能够做到服从指挥,团结同事,不怕苦,不怕累,将自身所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李佳佳

杨梦 谢中敏

                                                   2023年3月22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高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