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生物医药学院实习企业宣讲(三)——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3/17    查看次数: 9153 次

为加快推进2021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2023年3月17日下午14:00,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c208举办了实习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牟芳,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是21级生物医药学院百余名学生。

宣讲会,主讲人牟芳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带领同学们了解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文化生活该企业的阳光文化生活与良好的工作氛围引起了同学们热烈反响随后,主讲人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薪资与工作时间等问题展开了详细且耐心的回答。会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主动的留下了,分为若干组进入各个教室进行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所学与自身的优点,面试官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连连称赞。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鼓励了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而且更要保持积极向上心态,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陈海燕

陈海燕

2023年3月17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高

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