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生物医药学院实习企业宣讲(一)—— 科伦研究院和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生物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3/15    查看次数: 8582 次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为切实做好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3年3月15日13时40分,科伦研究院和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生物有限公司教学楼2C202教室开展实习企业宣讲会。宣讲会由相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老师主讲,2021、2022级约150名同学到场听讲。

本次活动先由人力资源管理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企业视频宣传片,再结合图文从公司概况、理念、人才策略、管理培训及薪酬福利五个部分进行更详细的介绍。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与企业老师互动交流,围绕实习工作内容展开激烈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更有部分学子参与了企业的面试环节。最后,此次宣讲会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为企业选拔出了他们心目中理想的符合企业所需的人才;对于学校而言,可以更好地完成人才培养模式;对学生而言,更能够找到一份相对满意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在场的各位同学可以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一个清晰的目标,为今后的实习就业做好准备。

图 牟婷

文 牟婷

2023年3月15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高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