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2/27    查看次数: 847 次

224日,药学系教工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徐娇同志对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并通过会前支部的广泛调研和谈心谈话查找到的支部问题,深入剖析支部工作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地对照检查,联系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诚恳、客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更好地促进了支部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