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2/27    查看次数: 831 次

2023224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二号教学楼A204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本次会议由药学系教工一支部书记勾秋芬同志主持。

勾秋芬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成员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该年度支部整改结果进行通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文件和党章,对照文件精神找差距,会前通过支部的广泛调研和谈心谈话查找支部问题,形成整改清单;随后,勾秋芬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差距、谈不足,将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全体党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测评,支部测评结果为优秀,并评选出5名支部2022年优秀党员。最后完成支部党员评议工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好地促进了支部工作开展、提升党员个人的党性修养,给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对标争先认真检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