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组织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5    查看次数: 1000 次

为引导同学们勇担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20221215日药学系组织部组织全体药学系同学在教学楼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由各班级团支书为各班同学们讲解二十大有关核心内容,启发同学们自觉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号召新青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最后,由各班团支书对活动进行总结,启发同学们要展望未来,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淬炼自我,秉承初心,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本领。

刘海

刘海

签发人 徐娇

审核人 谢雨芩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