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生活部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环保由我启征程”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3    查看次数: 759 次

培养同学们关注节约资源、绿色环保的意识2022年12月13日下午6时,药学系生活部组织药学系部分同学在教学楼2c101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环保有我启征程”活动。

选手们从不同角度,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谈了自己对绿色环保的深切感悟,表达了自己投身绿色环保事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心声。他们的演讲声情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徐红艳为此次活动总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是人们赖以生存的重要基础和条件,爱护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职责和义务。本次演讲比赛,通过选手们精彩的讲述,传递了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增强了药学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图 慢特四基

黄彦轩

签发人 徐娇

审核人 张俊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