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 药学系作者:孙川  发布时间: 2023/1/6    查看次数: 11255 次

   15日下午,成都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地区招聘经理吴斌和地区招聘科长程姝雅来校,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与我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药学系总支书记徐娇、主任李喜安、副主任唐勇、专业负责人周书来和蒋邵齐参会。

座谈会上,药学系领导和专业负责人们向企业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共同探讨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成都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地区招聘经理吴斌对正大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希望与我系畜牧和食品专业开展学徒制、订单班培养,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双方希望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就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展人才招聘、建设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聘用校外职业导师等深入交换意见。

此次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畜牧兽医专业和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开辟了新的实践、实习和就业基地,为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孙川   审核/唐勇   签发/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