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团学易创部门年度工作总结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1    查看次数: 16035 次

为推动药学系学生部门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提高药学系学生干部的服务质量,总结本学年相关的学生工作,更好部署下学期工作20221211日下午430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8开展2022年团学易创部门年度工作总结,药学系学生科科长张俊老师药学系团委书记谢雨老师,以及各部门的负责人和汇报人员参加本次工作总结会

各部门汇报人分别从部门介绍、工作展示、部门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作汇报。以效劳师生为中心,以为学校做奉献为宗旨,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个部门及社团都开展了丰富的活动。老师和各部门的负责人都聚精会神地聆听大家的工作汇报。老师们对今年学生干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语重心长地告诫干部们: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大家积累经验并努力整改,优化组织结构,完善规章制度,以更为创新优质的活动丰富药学系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每个部门都能再接再厉。

回顾将要过去的这一,药学系团学易创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院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在每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下,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有效的工作方法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相信在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在药学系团学易创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药学系学生部门工作将更上一层楼,再创新辉煌!

方娜伊 孙永云

方娜伊

审核人 谢雨芩

签发人 徐娇

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