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马列社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8    查看次数: 15346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8日下午2时,药学系马列社团在教学楼2B201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列社团社员王艺霏担任主持人,马列社团副社长康鲜、孙瑞悦和马列社团实习干事杜馨悦、程建容担任评委,药学系22级各班宣讲员参与。

宣讲活动开始,由主持人王艺霏宣讲本次比赛目的及意义,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宣讲员们向同学们宣讲了站在脱贫第一线的黄文秀的故事,展现了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英勇担当。宣讲员们还向各位同学讲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任务,呼吁号召同学们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跟党走!宣讲员们激昂的语调,让同学们的内心振奋!最后,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同学们,展翅高飞,踔厉奋发!

宣讲会后,大家都倍感振奋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所学知识投身于乡村振兴、建设家乡的滚滚洪流中去,以坚定的理想、笃定的信念、果敢的行动来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乐章。

唐传莹

文 唐传莹

审核人 谢雨芩

签发人 徐娇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