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联合潇湘动漫社和释嘉汉服社开展“创意三明治”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1    查看次数: 1990 次

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促进社团健康发展让所有新生社员更好地融入团队,感受社团的温暖2022年11月11日下午6时至7时,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联合潇湘动漫社和释嘉汉服社在二食堂三楼301教室开展了“创意三明治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社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准备好相关食材。活动开始时,工作人员同学们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同学们都自发有序戴好一次性手套,并拿取自己喜欢食材放入面包片中。做好三明治的同学还互相展示自己的成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非常温馨

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创意思维,同时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更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

唐鑫

唐鑫

审核人 谢雨芩

签发人 徐娇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