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2022年药学系完成乐山市机关事业 单位技术工人晋升等级工种培训

信息来源: 药学系作者:周莉江  发布时间: 2022/11/30    查看次数: 8296 次

 20221126-27日,在学院教务处的指导下,药学系精心组织了2022年乐山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等级工种培训,并顺利完成“2022年乐山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

   我系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对此次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等级培训作了全面统筹安排。20221126-1127日,鲜凌瑾、应桦、唐勇、周书来、李欧、孙川、张俊7名教师分别负责蚕桑工、农艺工、淡水成鱼养殖、药剂员等8个工种的培训辅导。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的40余名学员,涉及初、中、高级及技师不同等级的学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继教干事周莉江负责统筹安排学员报道、培训及考试。经过连续几年的培训工作,药学系不断总结经验,有能力更好的服务于乐山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队伍建设。


/孙川   文/周莉江     审核/唐勇    签发/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