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登辉老师到药学系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8    查看次数: 7648 次

20221116下午14:30,药学系总支特邀马院于登辉老师莅临系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药学系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以“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为题,旨在引领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宣讲人介绍了党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基本情况、大会主题、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简历等。宣讲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核心,涵盖了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教兴国、依法治国、绿色高质量发展、强国强军、祖国统一、从严治党等方面,最后以“擘画未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此次宣讲报告的总结。

          

通过此次宣讲,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下来会将二十大的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重点内容,加强学习、对接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高燕

审稿: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