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药学系顺利举行第二十一期党校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1    查看次数: 8413 次

202211111300药学系在线上举行了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开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药学系总支书记徐娇、副主任李喜安、总支专职副书记勾秋芬、副主任唐勇、专职组织员高燕、团委书记谢雨芩六位老师。此次典礼由宣传部副部长凌艺芝担任主持人96名学员参加培训

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徐娇老师发言,她对同学积极报名党校表示欣慰。徐书记表示:在党课培训期间,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跟时代的步伐,站在时代发展的最前列。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做笔记。学员代表纳么磋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培训的态度与决心,珍惜培训学习机会,不负青春,一心向党,在未来的道路上一起奋勇前行。药学系专职副书记勾秋芬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让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党校的纪律性重要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本次开学典礼迎来了圆满结束!

青年要担负起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把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萧依函

审稿/谢雨芩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