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 --药学系暑假社会实践“阳光队”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6/28    查看次数: 11089 次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意识、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鼓励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改善环境,共同肩负起保护家园的责任。2022628日,由药学系普专对口药学21-1班部分同学组成的“阳光队”在乐山绿心公园开展了以“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为主题的绿色环保活动。

活动现场,由团队负责人邓梦为团队成员讲解了“环保法规制度”、“PM2.5知识科普”等五组环保题材展板,使同学们对环保相关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随后“阳光队”将制作了的环境保护小海报发给公园的游客们并向他们宣传环境污染的危害性。活动过程中,成员们分头拾捡公园内的垃圾,在“阳光队”成员们的带动下游客们一起参与到了此次绿色环保活动,大家用自己绵薄之力爱护环境,保护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保护环境意识,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来,坚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

供稿/药学系暑期社会实践“阳光队” 黄雨梦

审稿/勾秋芬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