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同志莅临药学系讲党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7/1    查看次数: 1652 次

2022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同志莅临药学系讲党课,本次党课的题目是“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药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封家福同志从大会主题、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不平凡五年、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全面依法治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封家福同志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提供战略引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位党员教师应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建设,提升知识技能水平,多开展志愿服务,为治蜀兴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高燕

审稿: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