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7/1    查看次数: 1629 次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下午两点,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集中十自学”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101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乐职委组〔2021〕14 号)、“我是党课主讲人”党课擂台赛暨乐山市党员教育讲师选聘活动工作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乐职委宣〔2021〕4 号)、《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在支部书记徐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同时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找差距、明方向,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图文:黎缘

                                                                 审稿: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