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开展“我与花儿共成长”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5/22    查看次数: 4912 次

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下的校园中感受到生活的顽强与美好,发现生活中一些点点滴滴的小惊喜,药学系心理健康部于2022518日在线上开展了“我与花儿共成长”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首先由活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活动流程和规则。然后,通知各班心理委员转发此次活动的通知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扫码进群,同时要求每个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要坚持每周与花儿拍照记录花儿的成长,并且将自己与花儿的合照发布在QQ空间。最后,此次活动迎来了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乐趣提高了同学们对美的认知水平为枯燥无味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丝趣味锻炼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

供稿/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 李春梅

审稿/勾秋芬

2022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