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总支开展8月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8/30    查看次数: 1102 次

2021年8月30日,药学系总支中心组成员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本次学习由药学系副主任、药学系总支宣传纪检委员唐勇同志领学。

唐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组织人事部关于在防疫防汛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徐娇强调大家下来还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将内容内化为自己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体上下应引起高度重视。

最后中心组就总支近期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徐娇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组织好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体现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图\文:高燕

                                                                                                              审稿: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