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总支开展7月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7/15    查看次数: 18884 次

2021年7月14日,药学系总支中心组成员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本次学习由药学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喜安同志领学。

李喜安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文件和精神。

最后,徐书记强调大家下来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将内容内化为自己的知识,将其应用到工作岗位中与实践相结合。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埋头苦干,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学院系部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供稿/药学系总支宣传委员

                                                                                                                                                  审稿/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