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7/11    查看次数: 17977 次


2021年79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2号教研楼会议室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勾秋芬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勾秋芬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循序渐进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勾秋芬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本次主题党日根据文件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望光辉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总结伟大成就、提出重要要求,作出庄严宣告、发出伟大号召,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扎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更好地做好统筹发展工作。要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供稿/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宣传委员

审稿/勾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