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7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7/3    查看次数: 6102 次


2021年7月2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勾秋芬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勾秋芬同志宣读本次大会议程,萧宇杰和杨欢两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及不足,总结了在思想、生活、学习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渴望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坚定决心;萧宇杰和杨欢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其发表了推荐意见。本次会议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同意杨欢、肖宇杰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勾秋芬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两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努力奋进,不负厚望。

图文/药学系教工一支部

审核/勾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