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教工二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6/29    查看次数: 1480 次

628日,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了专题学习,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徐娇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等文件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追授王红旭同志 “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带领大家开展党史学习读书活动,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抵制》。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的关头,以卓越的政治领导力和正确的战略策略,指引了中国抗战的前进方向,坚定不移推动全民族坚持抗战、团结、进步,反对妥协、分裂、倒退。抗日战争的实践表明,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坚强核心。

                                           图/文:黎缘

                                           审稿: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