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与新党员谈心谈话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6/12    查看次数: 1247 次

为了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培养教育,2021年6月11日中午13:00,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徐娇在2号教学楼A204教室与新发展党员展开了谈心谈话会议,药学系新发展的1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谈话。

徐娇书记首先对这19位同学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其次从党员的权利义务、党的宗旨、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对新党员加强了教育,并通过实例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党的理论知识及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再次徐书记和新党员们探讨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我们身上该怎样提现、及建党100周年之际,每个党员要做什么等问题,大家都积极踊跃的表达想法;最后徐书记向在座的新党员做出来要求,希望他们在实习工作岗位中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药学系学管办

审稿/勾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