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6/9    查看次数: 5039 次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敬党情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于2021年6月8下午19:00在教学楼2c201组织开展了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专题讲座参与人员有药学系部分同学。

本次讲座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燕老师担任主讲人,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王老师改革开放前的新中国”、“冲破思想禁锢,迎来真理标准大讨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改革开放四项基本原则的提出”“拨乱反正与新局面的开创”“改革开放的春潮涌动中起步个部分进行了讲解。王老师既讲到了改革开放是中国一场新的伟大革命,也讲到了在改革开放中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为同学们生动的诠释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艰辛以及改革开放前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新时期,开启了中华民族“富起来”的新征程。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学习,同学们对新中国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也立志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职责和使命,以良好的道德风尚、思想觉悟和学业水平为祖国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图文/药学系团委

审稿/勾秋芬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