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新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5/30    查看次数: 1359 次

2021528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举行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代理支部书记勾秋芬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会议开始由勾秋芬主持,勾秋芬首先同志宣读本次大会议程,11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及不足,总结了在思想、生活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渴望成为一名党员的坚定决心。同时11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其发表了推荐意见。本次会议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同意曾鑫、谯娟等11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在总支书记徐娇同志的带领下,11党员庄严地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徐娇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发展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努力奋进,不负厚望


            图文/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宋建群

                  审稿/勾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