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5月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周莉江作者:药学系  发布时间: 2021/5/28    查看次数: 6205 次

    20215271300-1330,药学系学习部组织各班学习委员于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本月信息员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药学系副主任李喜安、副主任唐勇、学管干事任华忠、督导干事周莉江及各班信息员。

    会上,首先由各班收集班级同学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信息反馈,药学系副主任李喜安、唐勇就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及建议进行了耐心详细解答,同时也表明对于同学们生活中提到的食堂、寝室水电问题后期会和学院后勤部进行沟通,促进问题解决于落实。就教学方面的反馈意见,唐勇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课堂督导,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加强精美课件制作,改进教学方法,以便更好的提升系部教学质量。任华忠老师建议同学们应多与老师沟通交流,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信息员座谈会就同学们对系部教学的提升和改进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有利于加强系部老师们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让系部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



图文:学习部李杰

编辑/周莉江

审核/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