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宣传部开展“青团学党史”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药学系作者:药学系  发布时间: 2021/5/28    查看次数: 5196 次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回望过去党的奋斗路程,了解党筚路蓝缕的艰辛,从而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26日晚上18:30~20:00药学系团委宣传部组织部分同学在教学楼2B305开展了“青团学党史”观影活动。

   宣传部实习干事潭雅文等组织同学们有序落座,宣读活动注意事项。活动中同学们安静观看电影,其中面对北伐战争兵民死伤无数的情况,同学们无不动容,对军阀反动派深恶痛绝;北伐胜利之时,同学们的脸上都浮现出放松与喜悦的神色,纷纷表示敬佩蔡文锷等爱国志士舍生忘死的精神!巴黎和会外交失败,群情激奋!彻底点燃五四运动导火索!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五千年古国,以崭新的面貌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国共产党功不可没!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能够深深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强大的不易,进一步领悟党的方针,汲取精神力量,作为当代青年能够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不移地拥护、爱戴中国共产党!


供稿/药学系团委 吴小燕

审核/勾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