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与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孙川作者:药学系  发布时间: 2021/4/19    查看次数: 3721 次

药学系与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1414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在药学系会议室举行了校企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参会的企业领导有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孙超医疗器械公司负责人张丽娟企管负责人李肖招聘负责人胡莎参加仪式的系部领导有封家福副院长、药学系副主任徐娇和教务科长勾秋芬等

签约授牌仪式封家福副院长对此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合作致辞。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物料总监孙超致辞并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参会的老师们了解企业文化和校企合作的宗旨。随之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物料总监孙超与封家福副院长进行了签约和授牌。

 

 

双方领导共同寄语,建设“校企合作紧密、社会服务能力强、管理体制机制完善”的人才孵化基地,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

药学系

新闻稿:孙川

审核:徐娇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