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敬业立学 崇德尚美”师风师德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7    查看次数: 2216 次

   为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教育和激励学校教职工向“时代楷模”学习,12月16日下午14点,药学系开展了“敬业立学 崇德尚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活动。药学系负责人和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中,封家福院长提出老师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致力于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通过本次讲座,药学系旨意于营造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淡泊名利、严谨笃学的良好风尚,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



药学系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