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学易创开展学生干部自我批评运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1    查看次数: 1564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作用,通过对自身的深刻反省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不断完善自我,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系部建设中来。药学系于20201220日下午16:30在教学楼2b306开展了学生干部的自我批评运动,此次活动共计43名学生干部参与。

本次自我批评运动由药学系主席团的学生干部首先展开,通过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发现自身工作上学习上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反省,并提出改进措施,并根据各版块所出现的共同问题进行批评与指正;接下来由团学易创的部长以及副部长展开,分别通过工作心态、部门工作、人际交往、学习生活、工作计划、部门建设等方面逐一反省,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加以改正,本次自我批评运动圆满结束。

自我批评运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提高,切实做到学生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有利于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相信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药学系的各项建设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