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药学系开展线上毕业生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作者:孙川  发布时间: 2020/5/17    查看次数: 2235 次

药学系开展线上毕业生动员大会

17级学生毕业在即,受疫情影响,学校无法阻止双选会和宣讲会,为加强就业工作,202005121830分,药学系通过腾讯会议组织线上毕业生动员大会

大会封主任首先提前展望毕业后的形势,分析了当前就业压力,通过向大家展示今年全国毕业生的庞大的数据,告诉各位毕业生不能松懈对待毕业,形式十分严峻,需要把握好创业就业的形式。结合疫情,对系学科的发展,对各位毕业生毕业之后的社会美育实践提出期待。然后建议每一位毕业生尽早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毕业创作和毕业论文,做好个人简历,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人才需求情况,切实了解自己的优势,充满自信,灵活就业。在未来继续多元化学习的追赶,给予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随后,孙老师就就业有关问题做讲解,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要懂得维护自身财产安全,了解自己的工作,充分利用法律知识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最后,祝愿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以饱满的姿态面对毕业创作、毕业论文和就业升学,毕业季将自己完美的一面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