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心理部“心理邮件”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7    查看次数: 1422 次

为了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更好的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心理困惑,药学系心理部于20201214日开展“心理邮件”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由心理部人员准备资料和活动链接,再由各班心理委员转至各班并呼吁同学积极报名参与,让同学们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努力提高自身心理文化素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放松心情。活动开始由部门工作人员将活动链接发至“心理邮件”活动群聊,并通知同学们进入链接参与此次线上活动,进入链接后同学们进行留言,吐露心声。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尽情发表留言,抒发自己的情感,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明白倾听与诉说的重要性,使其缓解心理压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文 药学系心理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