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5    查看次数: 1383 次

为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20201213日晚上1900,药学系20192020级各班级开展了“劳动创造美好”的主题班会。

首先,由各班生活委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PPT,让同学们认识到劳动能发展人的道德品质,丰富人的精神世界,磨炼人的意志,培养自强、自立的意识。随后,各班辅导员强调了劳动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倡导做一个热爱劳动的大学生,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各班辅导员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为积极响应劳动号召,同学们表示会养成良好劳动习惯,争做劳动楷模,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正确的劳动观念,利于同学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供稿/药学系生活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