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社组织开展“绿植领养第三届”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4    查看次数: 1371 次

 

为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全国大学生的环保意识。20201271730202012122100,我校本草社、青朝公益社、Beauty健康营养社、美食社、索玛花公益社、浪花自然社在二号食堂与中百超市楼下交叉口联合开展“绿植领养第三届”活动,由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同学们响应绿植活动倡议,积极参与绿洲教育系统注册,通过绿洲号参与到本次绿植领养活动中。活动中同学们和老师积极参与我们的套圈游戏,不仅增进了师生以及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大家都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多肉盆栽。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带动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生态的风潮;培养了同学们爱护植物、节能低碳的意识和理念;推进了生态校园建设,在增加同学们生态文明知识的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发现美,感受美,再到完善美,创造美,为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

 

 

 

 

 

/本草社

初审/杨梦霞

审稿/封家福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