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4    查看次数: 5744 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2020年12月13日19:40,药学系于腾讯课堂开展了“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代丽佳老师主讲,药学系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学习活动,代丽佳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性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期间,代老师让大家讨论思考:“为什么要制定五年规划”,大家积极的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而后,老师对同学的答案进行了总结:五年计划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是度量中国步伐的显著路牌、是外界感知中国发展脉搏的窗口。通过代老师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解,自己对国家的一些会议和国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

此次活动推动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

 

 

 

供稿/药学系宣传部

初审/初丽媛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