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新闻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1    查看次数: 1750 次

2020年129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宣读本次大会议程,预备党员李保环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及不足,总结了预备期间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希望按期成为正式党员的坚定决心和深切期盼。随后预备党员的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其预备转正发表了推荐意见。本次会议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李保环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在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的带领下,李保环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气氛严肃认真。

最后,药学系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该同志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为支部争光,为党组织争光。

 

 

图/文 宋建群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