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拼慧闯”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之“艺创校园,原创售卖”闭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0    查看次数: 1847 次

 

梦启乐职,创赢未来。2020年12月9日下午6:00,由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联合机电工程系,电信系和财经系双创俱乐部携手举办的双创类文化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之原创创“艺”,于青春文化广场正式闭幕。

创新从思维开始,梦想在青春点燃。在为期10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中,7支原创售卖团队,都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造活力,凭借着敢拼、敢闯、敢试的拼搏精神,全情投入,大展拳脚。部分团队,在原创售卖过程中,通过对产品售卖情况的不断思考及时的改进创新产品,丰富营销策略,最终收获了产品的热卖。这是一场关于思维创新,实践的挑战,自我认知和团队合作的考验展示了大学生对于创新创业实践的热情和主动性。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双创文化节活动的良好反响经验总结,在联谊系部之间建立起了无形的合作友谊,增进了各系部之间同学的交流发展。展望未来,期待药学系与更多系部间的精彩联谊。携手并进,谋发展之道,走共赢之路

 

 

 

 

/文创新创业俱乐部赵思秀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