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34期院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8    查看次数: 1689 次

为传承革命精先烈的伟大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追忆革命时期青年一代的艰苦岁月。2020年12月6日早上8:00,药学系于丁佑君纪念馆开展了第34期院党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为走红色基地,寻佑君记忆,本次活动由院党校药学系组长乔石带队,第34期院党校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参加。

在校园卫生所集合,前往丁佑君纪念馆。到达后,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丁佑君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丁佑君烈士的先进事迹,深切缅怀丁佑君烈士的大无畏精神。最后在纪念碑前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作为此次红色文化活动的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丁佑君革命烈士精神为指引,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学生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丁佑君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同学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之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动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发扬革命老同志的艰苦奋斗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提高爱国主义觉悟,将爱国主义精神与新时代的发展所融合。

供稿/组织部

初审/孙浩钟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