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学习部开展禁毒防艾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8    查看次数: 1798 次

 

 

20201271740-18:40,由药学系学习部组织的防艾知识竞赛活动于教学楼2b206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学习部实习干事赵越主持,19级、20级部分学生共同参与。

此次竞赛以团队测试形式开展,三人为一组。各位同学到达教室后,活动负责人赵越为同学们安排考试座位,并组织各组成员指派一人抽取试题,负责人宣讲考试规则,强调考场纪律,提醒同学们将手机调至静音并放置于桌面左上方。赵越宣布考试开始,所有同学即刻进入考试状态。期间,监考人员认真监考,每位同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答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依次递交试卷至监考人员处并有序退场。活动后期由监考人员共同批改试卷将成绩进行汇总,选出分数最高的一支队伍进入决赛。

禁毒防艾抗疫,共担健康责任。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从多方面提高同学们对预防疫情和预防艾滋病的相关了解,包括疫情、毒品和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道德意识和责任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辨识能力,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保卫我们的生命家园。

 

 

 

 

 

 

供稿/学习部邓梅芳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