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和新能源系举办2020年激情激扬,放飞梦想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7    查看次数: 5542 次

青春激扬,放飞梦想2020126日晚1900点,由药学系和新能源工程系共同举办的2020年迎新晚会在礼堂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封家福,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新能源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张勇新能源工程系、药学系20级、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由两系同学在一个月前开始准备,在排练期间两系同学互帮互助,互相指导,遇到问题共同分析解决,亲如家人。

晚会在大屏幕倒数十秒后拉开了帷幕,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show》调动了全场气氛,一下子给所有的观众一场心灵的震撼,表演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姿和同学们相互配合以及与音乐完美的融合在场观众无不被感染者。

 

 

随后,两位热情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和老师。也在热烈的掌声中欢迎新同学加入学院,并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放飞梦想,晚会现场激情高昂。

紧接着由同学演唱的歌曲《最美的期待》进入晚会高潮,随后的《杯子舞》《川剧变脸》也毫不逊色,然后是易班熊的互动环节,用猜歌名的游戏与观众互动,现场观众全场轰动,踊跃参加,易班熊也送上了相应的小礼品。

 

 

 

而后由新能源工程系同学带来了《秦淮景》进入晚会另一个高潮,表达的是金陵十三钗的故事,同学们饱含感情的演绎,传达出的爱国之情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

最后由药学系大合唱《你曾是少年》作为压轴节目,让本次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打开自己的手电筒,站起身来与表演者共同演绎,音乐结束,全场观众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为晚会致闭幕词,晚会正式拉上了帷幕,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获得了两系同学的大力称赞,活动的成功举办来于两系同学在排练期间的互帮互助,互相吸取经验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药学系同学的青春活力,也进一步拉进了药学系和新能源工程系两系之间的友谊。

 

/文药学系宣传部毛伍加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26